阿云

基本上以fgo,文野,咒术,诡秘为主写文,脑洞颇大。

文野咒回家教观影体 听说我是反派113

  “日上山……”麻仓好下意识的蹙紧了眉头,“这和叶的那个未婚妻有什么关联?”


  麻仓好对恐山安娜的还是有很深印象的,毕竟是打了他一巴掌,又收服了他前世了留下的前鬼后鬼的女人。


  麻仓好还甚至向安娜求过婚——如何那种傲慢的语气也算的话,非要说,他只是单纯认可恐山安娜的实力,感情是半点没有的。


  “恐山……”麻仓好神情凝重,这可是霓虹三大灵场之一,在这上面发生的事情本身就不同凡响,曾经是大阴阳师的他对此再明白不过了。


  那个自己是怎么想的?怎么做的呢?麻仓好忍不住想,他不相信那个时空的自己不知道零之巫女的事情,不知道黄泉的真相,麻仓好未必会为了巫女的牺牲而想去拯救,但他是决计不能接受黄泉出问题的。


  因为他的母亲,麻仓好深爱着他的母亲。


  哪怕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麻仓好也不相信他会对此无动于衷,可是信息的缺失让他一时半会儿摸不着头脑。


  你究竟想做什么呢?另一个我。


  至于其他人,全部都炸裂了。


  “这,这完全是把整个残酷的仪式都写出来了!”钉崎野蔷薇指着屏幕,第一个沉不住气,“绳裂……那个‘恨之国’指的是冰室邸吧,第二个是‘双子互噬’的皆神村,第三个是什么鬼,什么‘镇戒仪式’,‘囚于棘中永沉睡’一听就很不详啊!”


  这些仪式,哪怕有些写的很隐晦,可是看着就有种油然而生的血腥味。


  “第四个胧月岛的‘失却前生渡魂灵’,这个看起来……嗯,好像稍微好点?”虎杖悠仁挠头,不确定道。


  “第五个很不对劲,‘结幽魂’,‘封箱落幽’,‘死亡思念镇夜泉’……总之不像什么好事。”伏黑惠面色黑沉,他很难接受这种事情,为什么像那些巫女,像津美纪这些好人反而要遭受那么残酷的事情呢?

  

  ===接下来内容请用粮票或礼物解锁===

评论(118)

热度(60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