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基本上以fgo,文野,咒术,诡秘为主写文,脑洞颇大。

综漫+诡秘 我在综漫搞神之序列 第二卷红祭司6

第二卷 红祭司6-猎人与律师

  

  在诡秘世界中,除去各个途径的顶端,序列0被称为真神,还有集合了相邻途径,并融合了源质的旧日,也称为序列之上。


  其中在旧日中都无比强大的就是三支柱,分别是上帝,天尊(诡秘之主)和堕落母神。


  其中唯一性和非凡特性象征权能,源质等于概念,所以就算是部分源质也可以成就旧日。


  从这就可想而知源质的重要性。


  这个世界没有源质,陶青青想成就三支柱,就必须自己搞出源质来,对此她也有一定想法。


  没错,就是亵渎之牌。


  因为她记得很清楚,红祭司和愚者牌可是长期放在灰雾之上,愚者先生的殿堂,也就是九大源质之一的源堡上面,就如同愚者给的金币上沾染了灰雾的气息,天使级的人物甚至可以通过金币影响到源堡。


  愚者牌和红祭司牌上面,估计也有源堡的气息,哪怕微弱,但是本质极高,融合「书页」之后,完全可以转变成各自的源质。


  而亵渎之牌,本身就是罗塞尔在堕落母神的影响下制作的,哪怕堕落母神只在母亲和月亮牌上落子,但其他的亵渎之牌也不好说没有力量影响,所以可以作为培养的基石。


  混沌海稍微麻烦一点,但是亚当可是掌控了混沌海的真神,亚当和真造也是融合过的,所以空想家牌和倒吊人牌真的有可能有混沌海的气息。


  至于其他源质,只要三支柱能凑齐,陶青青不是很在乎,反正随着诡秘世界法则在这个世界觉醒,其他源质到最后会自己诞生的。


  陶青青现在就是要打一个时间差,为什么她如此迫切的培养非凡特性,推动诡秘复苏?不就是怕,如果世界自主复苏,有可能自动诞生出最初和支柱,那还有陶青青什么事?为了成为最初,陶青青必须要比世界改造的进程要快很多。


  “不过,哪怕要改造出源质,也不是现在。”陶青青看了看亵渎之牌,又把它们收了起来,现在红祭司牌和完美者牌她都分别放入了梅迪奇和斯温莱茵身上,主要也是为了观察亵渎之牌有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她宁愿多等上百年,也不会用亵渎之牌作为自己的唯一性。


  特别是愚者牌和空想家牌倒吊人牌都对应支柱,陶青青绝不马虎大意。


  要等梅迪奇和斯温莱茵至少晋升到序列2,陶青青才会开展下一步改造计划。


  这就是苟三家的谨慎了。


  现在的话,就专注改造灵界和星界就行了。


  在「书」愿意主动配合的情况下,这并不难,陶青青只需要植入灵之虫,将「书」和天元结界相互呼应,相信没过多久,灵界和星界将会自动诞生。


  当然以陶青青的小心程度,她这段时间都会时时刻刻关注「书」,用自己的意志取代「书」的本能,毕竟很多同人里面也不是没有「书」有真正意识的情况,陶青青可不想给他人做嫁衣。


  对此,陶青青将进入一段沉寂期,这期间一切行动都由分身和秘偶自主行动。


  D国——


  这完全是一幅纸醉金迷的场景,无数美食美酒摆放在长长的餐桌上,但没有一个人会去关注,他们调笑着,嬉闹着,呛人的烟味和女人刺鼻的香水味混在在一起,糜烂奢华到了极点。


  罗塞尔懒洋洋的倚在沙发上,容貌娇俏的少女贴着他,痴迷的注视着他深邃的蓝眼睛,英俊的脸上,连修剪得当的小胡子都显得如此迷人,少女嘻笑着给他嘴里塞上一颗樱桃,罗塞尔也笑嘻嘻的吃了下去。


  围绕在罗塞尔身边的可不仅仅只有这位少女,少女自有青涩的魅力,一些如同果实一般成熟欲滴的夫人也扇动羽毛扇,明目张胆的向罗塞尔送上秋波。


  “你啊,真是受欢迎,谁叫你来的,这不是让我们孤身一人嘛。”爱德华伯爵故作幽怨,但能看出,他和罗塞尔的关系应该很好。


  “我们亲爱的爱德华伯爵也会孤身一人?”罗塞尔夸张道,“谁敢这么不给你面子,我第一个不答应。”


  周边的女孩都笑作一团。


  爱德华对他翻了个白眼:“好了,我可没有罗塞尔你大才子的名头。”


  罗塞尔得意:“那是。”


  怎么说呢……毕竟这是没有文豪的世界,罗塞尔还是可以当自己的文抄公,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说的就是罗赛尔了吧。


  而且毕竟已经抄过一次了,也没什么心理负担,就是以后万一遇到了文豪的同位体,别人真把罗塞尔当成知己了咋办?


  对此,罗塞尔表示无所畏惧。


  反正在贝尔纳黛到来之前,他要尽情的享受生活,取得更大的权利,无论用什么手段都可以,如果女儿来了,再怎么样也要收敛一点,不能太明目张胆。


  至于和这些纨绔子弟们混到一起,也是本色出演,真正的罗塞尔到底是什么样的,是日记里那谐星样,是游离于女人之间的荒唐样,是发展殖民地的冷酷样,还是为踏上王座无所用不及的野心样?


  呵呵,这都是罗塞尔,但又不是罗塞尔。


  总之黄涛已是他无论如何挽留都无法挽留住的过去,现在的他是黑皇帝,罗塞尔大帝,他必将重回巅峰。


  在罗塞尔带着一身脂粉气,衣衫凌乱的回到自己住处,就闻到一股烟草味。


  果不其然,黑暗中一点点火光是那人指尖的烟蒂,在罗塞尔打开灯之后,红发男人锋利的如同刀剑一般的眉眼微挑,那么漫不经心的一眼都明媚惊艳的令人心颤。


  不愧是主的红玫瑰!罗塞尔思维跑偏,当然他表示这一定是本体陶青青的审美,毕竟他罗赛尔是一个只喜欢女人的正经男人。


  “哟!终于舍得回来了?”然而闭嘴让人心醉,张嘴让人心碎的梅迪奇是不会有什么好话的,“我还以为你浅薄的大脑皮层里只剩下和母猩猩交配了。”


  “呵呵,她们都是可爱的女性,也是,梅迪奇你在军校只能接触到男人了,这让我怀疑你的性取向 ”罗塞尔这段时间也习惯了梅迪奇的嘴臭,但他才不惯着梅迪奇,难道罗赛尔脾气就很好么?不存在的。


  “听说索恩和艾因霍恩原本都是女性,看来女变男也是猎人高序列的特征啊!”明知道梅迪奇原始性别,罗塞尔还非要嘲讽几句。


  “哦~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梅迪奇总是知道如何惹人生气,毕竟梅迪奇是不是男的是肯定的,罗塞尔睡过魔女更是肯定的。


  然而万万没想到罗塞尔的脸皮相当厚实,或者说他早就知道会有这一遭,摸了摸小胡子:“客气客气,想来红天使也没少尝过,要是有哪位说原初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那在下就真佩服了。”


  “你要有那个胆子,我也愿意给你买坟,保证豪华,还帮你写墓志铭。”梅迪奇冷笑,猎人是喜欢挑衅,但不是找死,他作为猎人序列顶端能活到第四纪,除了大腿抱的比较好,就可以看出梅迪奇也不是谁都会去撩虎须,对于真神,除非他主在旁边,又是风白智那种叛徒,梅迪奇也不敢当面嘴臭。


  “可惜我无福消受啊。”罗塞尔摊手。


  “等你晋升黑皇帝可以试试。”梅迪奇极力撺掇。


  好吧,果然他们两个相处不起来。


  甚至罗塞尔在哀叹,怎么不把梅迪奇安排给蒸汽,只有那种机械脑袋能忍受梅迪奇了,这厮在第四纪死的那么早,他的嘴绝对也是原因之一,相信救赎蔷薇没几个没被他怼过,然而那几个基本都成神了……


  顺带一提,夜皇莱特·特伦索斯特早就名言拒绝和梅迪奇合作,因为他还是序列二的时候可是没少被这位天使之王嘲讽,此乃新仇旧恨是也。


  事实证明,小红很好,就是差点运气,作为最接近真神的天使之王,他却一直和成神无缘,可能还是他对于造太忠诚了,对于梅迪奇来说,最重要的从来不是自己的利益。


  这就显得亚当那句“这是必要的牺牲”异常讽刺,或许他真的是为了大局,但这种大局真的让人很心寒。


  饶是亚当吹如陶青青对此事也哑口无言,毕竟她人性保留的不错,也知道亚当干的缺德,所以猎人分身选择了梅迪奇而不是图铎也有这方面原因……如果她能回到诡秘,愿意放弃这个分身,真正将此世界红祭司的位置交给梅迪奇,就当替亚当的做的补偿,当然梅迪奇可能不愿意接受,他的忠诚是毫无杂质,讲真亚造只要有个过得去的理由,他都愿意去接受。


  某种方面来说,就算罗塞尔也不至于真的讨厌梅迪奇,像他这样早就把良心丢掉的人,哪怕梅迪奇再嘴臭,他的忠诚是不可置否的。


  总之两人例行相互嘲讽了一阵,才开始谈正事。


  “你那边的事办的怎么样?”梅迪奇就算谈正事也有种挑衅的味道,“明知道异能者是未来的潮流还不招揽的话,会让我怀疑你的智商是否正常。”


  罗塞尔懒得回应梅迪奇的挑衅:“我已经招揽了一批异能者,也和超越者有合作,好在D国在这方面还算开放……呵呵,这证明这种和平再也无法维持多久了。”


  哪怕不知道剧情,久浸权利场的罗塞尔和战争的代言人梅迪奇都可以嗅到风雨欲来的气息,战争就在不久后的未来,无论是欧洲各国之间的利益冲突,还有异能者和常人间的冲突,所谓身怀利刃,杀心自起,更别说拥有改变战局能力的超越者,他们是不会甘心现在这被排斥的状态的。当然,现在还没有超越者这种说法,超越者现在只是强大的异能者。


  各国需要一场战争,异能者需要一场战争,一切都注定了。


  “我也会做好准备的。”梅迪奇火红的眼底蔓延出血色,他本就是战争,就是铁与血,也只有在战场上,猎人序列才能加速成长。


  “话说哪个傻蛋被你忽悠了?”梅迪奇指的是合作的那个超越者。


  罗塞尔毫不在意的一笑:“这本来就是双赢,让异能者成为高位者,让异能者主导战争,也是一种有悖常理的规则,不是么?”


  罗塞尔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的目标一直是黑皇帝。


  “不错嘛。”梅迪奇露出笑容,“所以那个人是?”


  “歌德。”罗塞尔摊手,“你知道,他一向很有野心,他想要成为执棋者,而不是棋子。”


  “可惜,这个世界的未来已经注定了。”在诡秘复苏后,一切都会按照陶青青的想法发展。


  “我打算推荐他加入黄昏隐士会。”罗塞尔湛蓝的眼睛里隐藏着些什么,“可惜,观众序列目前只是低序列,还不足以借这次战争完成仪式。”


  对此,梅迪奇阴沉了脸。


  ==


  梅迪奇:我讨厌作家!


  然后这个世界是文豪野犬世界,很多人都是作家投影。


  梅迪奇:……滚!


  


  


  

评论(36)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