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基本上以fgo,文野,咒术,诡秘为主写文,脑洞颇大。

综漫 迦勒底魔术学院4

  “你这是什么意思!看不起我么!”奥村燐简直原地爆炸,要不是卡莲是个女生,他已经揍他了。


  只是现在他还在极力遏制从内心深处源源不断涌出来的恶意和破坏欲,眼睛都开始发红了。


  “是么,你做了什么我可以看的上的事情么?奥村燐。”卡莲的声音极有辨识度,清冷又清澈,但再好听的声音,说着这样嘲讽的话,也让人火大。


  更别说是奥村燐了。


  从小,他就一直是异类,除开家人和修道院的人,没有人肯接受他,所有人都嘲讽,奥村燐那脾气,该不是恶魔吧。


  而卡莲的话,就像是一点火星,瞬间点燃了奥村燐的怒火。


  那股被他一直压制的杀意和破坏欲瞬间涌了出来,奥村燐再也想不起来刚才还顾忌卡莲是个女孩子,直直的冲过去要教训他。


  “不能在这里……”卡莲一直冷淡的表情终于松动了一些,她皱着眉,看着步步逼近的奥村燐说。


  但是被心底那股愤怒和破坏欲快要压垮的奥村燐根本就听不到卡莲在说什么,他已经要抓住卡莲的手臂。


  “『Noli Me Tangere』。(不要碰我)”


  绕是在奥村燐将要触碰她的那一刻,卡莲的声音仍然平静的令人心悸,但奥村燐的怒火就如被浇了一盆冷水一样。


  眼前突然被交织的深红色绸带遮挡,在奥村燐还没回过神之前,就将其狠狠的束缚住。


  “嗯……哼……这是什么啊!放开我!”奥村燐那种强烈的破坏欲更甚,开始疯狂的挣扎着,可是这看似柔软纤细的红色绸带却比钢铁还坚韧,奥村燐的力气已经够大了,但根本奈何不了它半分。


  “抵抗是没有用的。”


  “只要是男性,就挣脱不了抹大拉的圣骸布。”


  卡莲金色的眼眸连一丝涟漪都没有,只是很平淡地在陈述这个事实。


  身体被紧紧地束缚住,虽然并没有受伤,但那种被桎梏的感觉让奥村燐更加暴躁了,内心深处似乎有什么莫名的力量在涌出——如何藤本狮郎这个时候去查看降魔剑“倶利伽罗”,一定会发现,一直被封印在降魔剑里,那代表恶魔的青色火焰正在疯狂的冲击封印。


  “放开我——”


  啊,并不是第一次了,其实在教训那些小混混的时候偶尔也会遇到,这样强烈的毁灭欲,奥村燐知道的,他确实和常人是不一样的。


  “我没有伤害你的意思,既然失败了,就老实地——呜……”


  卡莲说到一半,面部突然抽搐起来,明明是面无表情的,但绕是此时的奥村燐,也能看出她的痛苦。


  啪嗒,随着轻响,肌肉裂开的声音,以及弥漫开来的血腥味。


  明明在愤怒,明明想要教训这个女人,但在此时,奥村燐却硬生生压住了那股冲动,在绸带的束缚下,也极力向她伸出手:“喂,你没事吧,受伤了么?”


  但卡莲的身上并没有伤口,但那种血腥味却越来越浓了,她面上越来越痛苦,不自觉的用手环抱自己,呈现出一个自我保护的姿态。


  “居然、这么轻易就被附身了……你果然是……”卡莲喃喃道。


  “什么?先不要说这个了,放开我,我不揍你了,你先去医务室啊!”奥村燐完全挣不开圣骸布,只能徒劳地喊道。


  卡莲却没有回答,她看了奥村燐一眼,突然转身,摇摇晃晃地走了。


  “喂,喂,等等啊!先放开我!喂,卡莲——”奥村燐的呼唤完全唤不回离开的银发少女,奥村燐都快疯了。


  然后,奥村燐就被迫被红色圣骸布绑了两个小时,然后才被一起回来的言峰四郎和藤本狮郎救了下来。


  “燐,你这是怎么了?”藤本狮郎见奥村燐这幅被绑成粽子的模样,惊讶道。


  也不是不担心啦,不过修道院毕竟是他都是家,布满了结局,不是普通恶魔能入侵的,况且他并没有从那红色的绸布中感到威胁,反而有一种温和有神圣的力量。


  “这是卡莲的……失礼了。”言峰四郎伸手,替奥村燐解下束缚,原本紧紧绑着奥村燐的圣骸布在言峰四郎手里却无比乖巧,也不见怎么用力,就轻易解下了圣骸布。


  “啊……痛痛痛!”奥村燐被绑了两个小时,身体原本就僵得不行,又被藤本狮郎一按,脸都绿了。


  “还知道喊痛啊,臭小子。”藤本狮郎给奥村燐按压筋骨,“说吧,你又怎么招惹到别人小姑娘了。”


  “什么我招惹她啊!分明是她太过分了!”奥村燐一听差点跳了起来,“还修女呢,嘴那么毒!”


  说完,奥村燐就有点尴尬,毕竟言峰四郎还在旁边呢。


  “这样啊,这件事是我们的不对,非常抱歉。”言峰四郎微微躬身,态度十分诚恳。


  倒是奥村燐开始不好意思起来,他一向吃软不吃硬,连连摆手:“不不不,我也有不对……对了。”


  想到之前卡莲痛苦的表情,绕是奥村燐对卡莲有诸多不满,此时也十分担心:“她没事吧,刚才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我还闻到了血的味道,真的没事吧?”


  藤本狮郎摁住奥村燐:“你到底对别人女孩子做了些什么啊!还血的味道?”感觉完全不纯洁的藤本狮郎完全想歪了。


  “什么啊,我什么都没做就被捆在这了好不!”真的很纯洁.奥村燐生气地反驳,完全没想这么多。


  “额……确实,你小子根本没这个神经。”藤本狮郎扶额。


  “臭老头你才没神经呢!”奥村燐完全没听懂。


  倒是言峰四郎若有所思的模样:“这样啊……我大概了解情况了。”


  “别担心,卡莲不会有事的。”言峰四郎安抚的笑了笑。


  “是,是么?那就好。”觉得言峰四郎的态度有点莫名的奇怪,奥村燐挠了挠头。


  “嗯,话说回来,这个布是……”藤本狮郎打量着言峰四郎手里的红色布条,有些迟疑。


  “这是抹大拉的圣骸布。”言峰四郎微敛眼眸,似有叹息,“卡莲是被它选中的人。”


  藤本狮郎一怔,原本震惊于这可是毋庸置疑的圣物,但此时却由衷感慨:“真是了不起的女孩啊。”


  直至此刻,藤本狮郎已经毫不怀疑这两人的目的了,他可以确认这确实是抹大拉的圣骸布,那么被圣物选中的人怎么可能心怀不轨呢?


  能被抹大拉的圣骸布选中,便已经证明了卡莲对于神的虔诚,以及强烈的信仰。


  “你们在说什么啊?”只有奥村燐完全听不懂。


  “燐你这个家伙,平时对你的教育都学到哪去了!”藤本狮郎捏着自家小孩的脸颊,“连抹大拉都不知道么!”


  “臭,老,头!”奥村燐艰难的说,然后挣脱藤本狮郎的“蹂躏”,“谁要学那些无聊的东西啊!明知道我最不擅长在课桌上学习了。”


  这个说的倒也没错,奥村燐简直是听课就会打瞌睡的那种。


  “反正就是说,那家伙没事了吧,那就好。”奥村燐简直称卡莲为那家伙,实在还是对卡莲恶劣的态度耿耿于怀。


  “麻烦你的关心了。”言峰四郎弯了弯琥珀色的眼眸,平稳温和的语气让人油然而生一股好感。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奥村君以后不要接近卡莲。”


  “什么?”奥村燐一愣,一时没听懂的言峰四郎的话。


  “原来如此……”言峰四郎终于可以肯定奥村燐对恶魔一无所知,见藤本狮郎有些紧张朝他打眼色,只是失笑,“没什么,只是……”


  “奥村君不喜欢卡莲的话,也可以无视她,她不会来干扰你的。”


  反正关系也不好,还不如不要接触,更何况卡莲的特殊体质……这样对双方都好。


  “啊?我,我也没有不喜欢她啦。”奥村燐难为情的挠头,就算对卡莲有点不爽,但是他还做不到对一个女孩说什么不喜欢。


  “就是,那个,算了!我会和她好好相处的!”奥村燐也不是那种会告状的人,更别说是背地里说女生的坏话,最后还是自暴自弃。


  不过他其实真心想和卡莲好好相处的,毕竟是在同一个屋檐下,闹的太僵也不好……而且很在意,那个时候闻到的血腥味和消毒水味。


  “其实,不接触会比较好,毕竟我们只是借住在这里一段时间。”言峰四郎温和的话听起来却十分冷酷,但不等奥村燐辩驳,又接着开口,“但是奥村君应该不会听取我的意见吧,安心吧,我会向卡莲说明一下的。”


  奥村燐懵懵懂懂的点头,藤本狮郎却有些意识到,言峰四郎和卡莲的关系似乎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紧密,甚至也不是单纯的上下级关系。


  他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呢?还有卡莲那特殊的反应……前最强圣骑士看了看自家傻儿子,总觉得这傻孩子完全玩不过别人啊,不会把自己卖了吧。


  不过能被抹大拉的圣骸布选中,卡莲也不是什么坏人吧。


  奥村燐接触到藤本狮郎莫名其妙的眼神条件反射炸毛:“你又在打什么主意啊,臭老头!”


  “没礼貌!”藤本狮郎给他一个暴栗,这小子,居然只有对自己人敏感的要死,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生气。


  接下来都是父子局,言峰四郎就默默退出了。


  第二天,奥村燐又遇到了卡莲。


  银发的修女双眸微闭,双手交叠,成祈祷的姿势,微光散在她的身上,显得圣洁又虔诚。


  “那个……”奥村燐居然觉得打扰起来有些罪恶感。


  “有什么事么?连抹大拉都不知道的笨蛋君。”卡莲侧过身,漂亮精致的脸上,一双淡金的眼眸映出奥村燐的影子。


  “哈?你说什么呢!谁是笨蛋啊!”奥村燐又被一句话气的跳脚。


  “算了,高估你的理解能力了。”卡莲双手抱胸,和奥村燐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先进教堂里面吧,不在那里的话,我是无法与你交谈的,奥村燐。”


  这是卡莲第一次叫出了奥村燐的名字,奥村燐条件反射的应了一声,然后臭着脸想他为什么要听这家伙的指挥,但又不好意思返回,只好跟着卡莲一起进了礼拜堂。


  “找我有什么事情么?你。”卡莲背对着教堂里的大十字架,询问道。


  ==


  老爹还是太天真了,卡莲算是半个圣女,但也无法否认她某些问题,而且卡莲没问题,真不代表言峰四郎没问题啊!


  不过看他折腾了这么久,又是亲自下场又是吹黑哨,折腾六十年的目的却是救赎全人类……这厮确实是个圣人没错。


  不过论手段来看,就那样吧。


  彩蛋是阿宇这段时间的布局,有什么咒回的遗留想看的也可以说。


  

评论(29)

热度(8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