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基本上以fgo,文野,咒术,诡秘为主写文,脑洞颇大。

综漫 迦勒底魔术学院29

  离开异空间,回到现实的众人,第一眼就看到了不明物太宰治一个健步就冲到露维娅身后,揪着别人的衣角躲藏。

  “太暴力了吧,这位小姐。”太宰治神色讪讪,这年头女生打人都这么痛的么?从露维娅到远坂凛再到禅院真希,太宰治觉得他心里娇弱美少女的形象在逐渐垮塌。

  闻言,禅院真希又高高举起被布条包住的白杆枪,要给太宰治来个此生难忘的教训。

  对此,太宰治的回应就是继续躲在露维娅身后,开玩笑,就禅院真希的体术,就算是中也都棘手,别说他这个体术中下的柔弱脑力派了。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你也好意思,混蛋太宰!”

  都不说躲女生身后有多么low了,重点在于太宰这个身高181选手躲在露维娅这个160的身后,怎么看怎么滑稽。

  太宰治用鼻子哼出一声:“也对,中也来就很合适了,毕竟中也你很娇小嘛。”

  ……160的橘发男人捏紧拳头:“太宰你去死吧!”

  ====下文请用粮票和礼物解锁====

评论(29)

热度(4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