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基本上以fgo,文野,咒术,诡秘为主写文,脑洞颇大。

综漫 迦勒底魔术学院6

  原本两位气质高雅,姿态优美的绝世美少女,已经撕成了一团,还不是简单的撕头花,完全是将对方往死里打,看看这地上一拳一个坑,就知道其可怕的战斗力。


  中原中也下意识紧绷了身体,怎么说呢,这两位少女展现出来的体术已经不下于他了,而且比起中原中也最初野路子出身,就算后面系统学习过也很难改最初的习惯,远坂凛和露维亚倒是有明显招式流派的印子,当然毕竟不是为了杀敌,所以不像中原中也招招要害,当然,对女生来说,头脸也算要害了吧……


  不过虽然之前就领教过了远坂凛的暴力,但是现在这么直观的领悟,还是让中原中也头皮发麻之余有些跃跃欲试,毕竟之前的战斗可以说被打断了。


  中原中也的记忆回到两天前。


  港口mafia支配着横滨的黑夜,所以港口mafia是绝不允许其他组织在横滨触碰他们的规则,这一次,中原中也是来清扫一个不懂规矩的小组织。


  这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在中原中也出马的情况下,那个不知名的组织还没撑过一刻钟。


  但是在处理痕迹的时候,却遇到了不速之客。


  那是一个拥有惊人美丽的少女,就算在这昏暗的天色下,她的美丽也点亮了黑夜,同时也完全不像是会在这里出现的人。


  “可恶!这是怎么回事啊……”她手里拿着一个像是怀表一样的东西,苦恼地挠着头,“怎么乱成这样,那些家伙根本没有遵守诺言嘛!”


  港口mafia的作战人员阻拦少女,手里的枪还散发着硝烟的气息。


  但看起来只不过是个高中生的黑发少女却没有丝毫畏惧,她双手抱胸:“哦,你们是谁,还不允许我从这走了?”


  港口mafia的成员也不是什么吃亏的性格,眼看双方就要起冲突,中原中也走过来,先制止了自己下属:“这里禁止通行,你还是走另一边吧。”


  这本是中原中也的好意,黑发少女却不像是领情的感觉,她又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魔力计,发出哀嚎:“糟了,魔力反应已经消失了!”


  “都怪你们!”黑发少女抓狂,要不然她都已经赶到地点了。


  “喂喂,”中原中也就算再好脾气也不能忍受无理取闹,“快走快走。”这家伙是不是搞不清楚状况啊,他们可是mafia。


  “等等,你是港口mafia的成员?”黑发美少女皱眉突然问道。


  “没错,有问题?”中原中也挑眉。


  “——当然有!”双马尾的少女明显愤怒了起来,“可恶,你们可还欠我一笔债呢,「Anfang(设定)!」”


  少女举起左手对准中原中也,黑红色光弹狠狠击飞出去。


  这是Gandr弹,北欧相传的诅咒,卢恩魔术。用手指着对象从而诅咒他,可破坏其健康状态。可以说是一种非杀伤性魔术。因为是瞄准狙击视界内对象,所以又称为Gand击。


  魔力充足的话足以媲美子弹——对于中原中也来说,这无疑比子弹棘手得多,毕竟子弹可以用重力异能抵挡,但纯能量带着诅咒得Gandr却无法防御。


  中原中也下意识的闪开,但是猝不及防下,脸上被擦出了一道血痕,甚至,中原中也感觉到了身体清晰可见的衰弱了一点。


  “你这家伙,是要与重力一战么?”中原中也用戴黑手套的手擦过颊边,钴蓝色的眼眸凝结了冰。


  别看中原中也被称为港口mafia的良心,但是对于挑衅港口mafia的人,无论男女老少都会被重力碾压,在这方面,他是绝不留情。


  “很嚣张嘛。”黑发少女卷着颊边的秀发,“我可是有笔帐要跟你们算呢。”


  中原中也嗤笑:“那就试试吧。”


  橘色头发的男人狠狠一踏,地面顿时被踏碎,无数石块被重力裹挟着漂浮在空中,中原中也眼神冰冷,全身泛着异能的红光:“现在求饶还来的及。”


  这可以说是中原中也最后的通牒,不过对方可谓相当不给面子。


  “该求饶的是你吧!”黑发少女针锋相对。


  中原中也冷哼一声,原地一个回旋踢,披在肩上的黑大衣在空中旋开,如同恶魔的羽翼,而随着他的动作,那些石块在这一力道的帮助下,狠狠向少女击过去,威力比之子弹也不遑多让。


  少女眼中没有丝毫畏惧,她露在外面的手臂上泛起蓝光,奇异的纹路显示在手臂上,她在地上重重一踏,轻松躲过了袭击,同时举起左手对准中原中也。


  “「Anfang(设定)!」”


  但现在可不是刚才那仅仅一击的Gander弹,以比起机.枪也不遑多让的频率,诅咒弹倾泻出来,就算中原中也也躲得有些狼狈,毕竟子弹他不用躲,这种诅咒弹却不能无视。


  不能坐以待毙,认识到远战不能和敌人相比,中原中也瞬间就像拉近距离,毕竟他可是港口mafia的体术大师,重力异能也是在近战的更具优势。


  但少女也意识到了中原中也的意图,一直远远的释放gander,而不靠近。


  两人几乎僵持下来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中原中也占优势,毕竟重力异能只是消耗体力而已,于是黑发少女干脆的逃走了。


  第二天,两人又在白天撞上了,差点又打了起来。


  如果不是森欧外刚好在旁边,发出了邀请。


  “不介意的话,可以邀请这位小姐一起用餐么?”看起来就和邋遢大叔一样的男人眯了眯紫红色的眼眸,显露出危险的气息,“我对你口中欠债一事也非常感兴趣呢。”


  黑发少女有所迟疑,但还是答应下来,似乎完全不在乎和与在封闭环境里与两人相处


  是愚蠢莽撞,还是有恃无恐?森欧外挑眉,应该是后者吧。


  “冒昧问一下,小姐你的名字?”已经被港口mafia清场的高级餐厅内,森欧外双手交叠,托着下巴,“我可不记得港口mafia有欠什么外债啊。”而且像是港口mafia这种黑恶势力,一般人也不敢来要债吧。


  “我可没说错!”容貌姣好的少女双手环胸,面露不爽,“我叫远坂凛,远坂家,没印象么?”


  “远坂……?抱歉,鄙人作为港口mafia的首领,从未听说过远坂家呢。”森欧外沉思,摇头。


  “真是的,就算不是你订的契约,也肯定是你前任订的吧。”远坂凛眯了眯蓝色的双眸,“你们该不会想赖债吧,当初签订契约可是以港口mafia的名义,违背契约的话,可是会被反噬的。”


  远坂凛大概猜出来了,无非就是首领更迭,甚至篡位之类的,所以她直接点出了后果。


  “……什么意思?”森欧外紫红色的眸子一暗,声音低沉下来,他挥手,制止了中原中也的蠢蠢欲动。


  涉及到前任首领,那可就不简单了,森欧外一直记得,自己是怎样用手术刀隔开前任首领的喉咙,虽然现在前任首领的势力早已经被清理干净,就算爆出此事也不会如何,但是这本身就不是可以明传的事情。


  中原中也也正是因为清楚这点,才对远坂凛漏出了敌意。


  “如何你们仔细找得话,肯定能找到吧。”面对执掌横滨黑暗的港口mafia首领,远坂凛丝毫没有畏惧之意,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牛皮卷,“这可是用自我束缚卷轴制定的契约,我记得港口mafia也留存的有一份,这可是任何人都无法违背的契约,你们也知道事态的严重性吧。”


  远坂凛有恃无恐的模样让人不得不重视此事,森欧外接过契约,看远坂凛随意给他的举动,恐怕破坏这张契约书也没什么意义。


  在契约书的右下角,确实写着那个森欧外曾经非常熟悉的签名,但是内容却是森欧外不理解的。


  “……协助远坂家管理灵脉,必要时提供帮助?”如果后者的话能够理解,前者……


  “没错,明明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你们还搞的一团糟,现在的灵脉可是乱成了一团,也不知道要梳理多久。”远坂凛愤愤不平。


  “灵脉是什么?”中原中也诚实的问出了这个问题,森欧外也没有阻止,因为这也是他想问的。


  “哈,不会吧,你们连这个也不知道,也太离谱了吧!”远坂凛的表现差点让森欧外真的以为自己是孤陋寡闻,事实好像也是如此。


  远坂凛虽然无比惊讶,但作为要来收债的债主还是耐心的解释道:“灵脉是高魔场所之间的假想连线,可能是玛那的、磁性的,也可能是精神性的。这些高魔场所被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灵脉交叉,通常被称为灵线脉点(Ley Nodes),节点(Nodes),或灵结(Nexuses)。灵脉是根植于土地的,远坂家原本是横滨灵脉的管理者,但由于十年前的一些变动,将灵脉管理托付给了港口mafia,作为回报,我们提供了一些魔术材料和魔术道具。”


  当然变动是指前任远坂家主远坂时臣参与圣杯战争失败,受重伤导致远坂家势力全面收缩这点就不必提了。


  中原中也一脸迷茫,而森欧外虽然面露微笑,但两人其实都没听懂。


  但森欧外总是明白,这其实是一场交易,而同时,他对交易的内容非常感兴趣。


  “魔术材料和魔术道具?远坂小姐使用的力量就是魔术么?”森欧外试探道。


  远坂凛看了他一眼,一副你们怎么连这种基础常识都不知道:“没错,那是传自北欧的卢恩魔术,本质上是一种诅咒,远坂家主要传承的是宝石魔术。”远坂凛随意的说道,在她看来,这种在魔术界随便调查一下就可以知道的消息,实在没有隐瞒的必要。


  森欧外下意识的瞳孔一缩,他敏锐的捕捉到了远坂凛口中的意思:“这种魔术是可以学习的么?”


  中原中也也瞪大眼睛,他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


  远坂凛捕捉到他们剧烈变动的情绪,有些莫名,但还是点头:“当然。”


  “呵呵……”森欧外捂脸,手掌下笑容扭曲,带着勃勃的野心,他终于克制住了自己的表情,抬头,“港口mafia并没有违背契约的意思,但由于前代首领病逝得突然,很多消息没有传下来,如果远坂小姐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制定新的契约——”


  “足以让你满意。”mafia的首领露出危险的眼神。


  ==


  彩蛋是阿宇背后的打算。


     对学习魔术有疑问的,忘记铜材料魔术髓液了么233放一下魔术髓液的资料:

魔术髓液 类型:技能&灵基素材

能将凡人变为魔术师的灵药 注射进脊髓后能瞬间形成疑似的魔术回路。

  

评论(49)

热度(8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