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基本上以fgo,文野,咒术,诡秘为主写文,脑洞颇大。

综漫 迦勒底魔术学院5

  “是我,那又如何?”


  出乎意料的是,金色的少女完全没有掩饰的意思,她昂着娇俏的下巴,永远矜持又骄傲,耀眼又夺目,仿佛天下所有的光辉都聚集在她身上。


  像这样的人,是绝对不屑于在这种事情上说谎的。


  “等等,你就是‘猛兽杀人事件’出现的那个‘第三人’……”国木田独步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羽毛扇狠狠敲了头。


  “那种莫名其妙的说法是怎么回事?粗俗。”露维亚明显非常讨厌国木田独步对她的定义词,认为完全无法与她匹配。


  “我可没有掩饰的意思,没发现只是证明他们太蠢了。”露维亚单手叉在腰间,勾勒出窈窕完美的曲线。


  “收起你无端的臆测吧,乡下人。”露维亚眯了眯琥珀色的眼眸,国木田独步独步这才发现她是对着太宰治说的,“这些愚计对我来言毫无意义,毫不客气的讲,现在是你们需要我吧。”


  露维亚一针见血。


  太宰治敛眸,微微欠身:“是我失礼了,露维亚小姐。”一点也看不出刚才轻浮的举动。


  “不介意的话,可以请露维亚小姐为我们解惑么?”太宰治知道,像是露维亚这样的人,不能用言语欺骗,只能用利益交换,“如果有我可以帮忙的,我也会尽力。”


  太宰治这里还是留有余地,只是他个人,而非武装侦探社答应了这个承诺。


  “嗯,这才是交谈该有的礼节。”露维亚很欣赏太宰治的识时务,“但是不代表我要答应你无礼的请求。”


  “真是严格呢,露维亚小姐。”虽然有预料,但也没想到被拒绝的这么干脆,太宰治无奈的摸了摸鼻尖。


  不得不说,露维亚这样的人是很难被太宰治的操心术影响到的,她的骄傲和坚韧毫无动摇,那种与生俱来又后天塑造的气度可谓不凡。


  “我今天的目的只是为了接我的妹妹回家而已,除此之外皆是无关紧要之事。”露维亚理所当然道。


  意外的很重感情啊,明明是追逐利益的猎犬,却也有着深沉的温情,果然是一位特别的小姐呢,太宰治想。


  “看来是我冒昧了。”太宰治不觉气馁,“下次我再登门拜访。”


  露维亚矜持的点了点头。


  织田作之助张了张嘴,终于找到了插话的机会:“我可以跟着一起去么?并不是怀疑露维亚小姐,只是放心不下美游。”


  “当然可以。”面对织田作之助的真心实意,露维亚的态度比对太宰治不知道好了多少个百分点,“安心,我以艾德尔菲尔特的名义向你保证,美游是我露维亚的妹妹,我绝对不会亏待她。”


  织田作之助感到露维亚语气的郑重,也放下心来。


  不过后来还是跟着露维亚一起去了她的家……与其说是家,不如说是城堡吧,绕是前金牌杀手的织田作之助也不由对这奢华豪贵,占地面积惊人的别墅目瞪口呆,真是从上到下都充斥着闪闪发亮的金钱气息。


  而这座华美别墅的主人露维亚就坐在他面前,此时她已经换上白色的日常洋装:“这是我来霓虹第一次招待客人,有所不周可要见谅,下次如果你提前预约的话一定能让你见识艾德尔菲尔特的底蕴。”


  其实这样就很好了……


  织田作之助面对摆在长长餐桌上,琳琅满目的点心沉默,旁边还站着准备服务的女仆。


  询问了一下美游之后的安排,织田作之助终于完全放下心,看得出来露维亚在此事上非常尽心,是真的将美游当做自己的妹妹来看待。


  织田作之助想了想太宰治之前的求助,还是有些为难的问道:“露维亚小姐来霓虹有什么事么?”原谅织田作之助实在学不会圆滑,只能这么生硬的询问。


  露维亚当然知道是谁想知道这个答案,但她并没有拒绝织田作之助的意思,不光是看在美游的面子上,本身她也有一定考量。


  毕竟武装侦探社可是横滨的地头蛇,不是么?


  “不过是因为一次比试罢了,”露维亚轻描淡写道,“不过,霓虹这里的情况我也很感兴趣呢。”


  华美的金发少女微勾唇角,如同嗅到腥味的鬣狗一般,哪怕如此形容以为妙龄少女似乎有些失礼,但在那一刻,织田作之助只能想到这个。


  当然,就算是鬣狗,露维亚也是世界上最优美的鬣狗吧。


  “比试?”织田作之助听到自己下意识的发问。


  “嗯,为了能得到一位尊贵人士的指导——”


  不知道是不是织田作之助的错觉,总觉得少女的语气突然变的极冷,又夹杂了几分咬牙切齿。


  “话说回来,就算没有报酬,也绝对不能输给远坂那个野蛮人。”


  看样子,露维亚可谓势在必得。


  “再见,织田作。”一场简单的交谈后,织田作之助也要离开,美游站在门口向织田作之助挥手,红发的男人摸了摸黑发女孩的额发,叮嘱道:“要照顾好自己。”


  “嗯。”美游点头。


  豪华的车辆停在织田作之助身边,车窗摇下来,露出露维亚的管家奥古斯特的脸,他微微低头向织田作之助行礼:“大小姐让我送您一程,织田先生。”


  织田作之助张了张嘴嘴很想拒绝,不过这里确实离武侦宿舍有一段距离,想了想还是点头,坐上了车。


  回到武装侦探社后,织田作之助给太宰治带来一个邀请。


  “露维亚小姐说,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的话,明天晚上可以到这个地方找她。”织田作之助指着地图上的一点。


  “你怎么看,太宰?”国木田独步有点担心。


  “既然是露维亚小姐这样的美人的邀请,我当然要应邀前往啊~”太宰治双手捧脸,故作姿态。


  “你这家伙能不能正经一点啊!”国木田独步扯着太宰的领口摇晃。


  “安心啦安心啦。”太宰治摊手,“露维亚小姐应该不是什么坏人,否则就不会救下那位受害者,还因此放弃了继续追踪那只‘野兽’。”


  “而且,这次事件恐怕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说这话的时候,鸢发男人的眼神微尘。


  他感觉到了,正如龙头战争之前的,风雨欲来的气息。


  第二天晚上,太宰治拒绝了武装侦探社其他人的陪同,一个人去找露维亚。


  那位黄金美人在黑夜中简直闪闪发光,耀眼夺目的美貌足以在瞬间夺去任何人的呼吸,并且从头到脚都散发着金钱的气味,不过太宰治表现的却非常礼貌,注重着两人的距离。


  毕竟从之前来看,露维亚不喜欢轻浮的举止,太宰治当然不会用自己惯有的方式来试探。


  “太慢了。”露维亚双手抱胸,完全可以看出胸前的雄伟,居高临下的斥责道。


  “抱歉抱歉。”其实太宰治还提前了一点,不过让女孩子等本身就不太好,他双手合十,告饶道。


  “哼。”露维亚从鼻翼间发出一个鼻音,她自顾自的往前走,“想要知道,还是亲自去看比较快吧。”


  太宰治也是万万想不到,所谓亲眼去看,居然是这样一个怪物。


  它拥有狮子的头,山羊的身躯,和一条蟒蛇组成的尾巴。它的呼吸的气息都带着炙热的温度,狰狞外露的獠牙,已经尖锐带着寒光的利爪,也充分显示了它的危险性,只是它的左前肢有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


  “奇美拉?”太宰治说出了这个带着神话意味的单词,又停顿了一下,“是希腊神话中的奇美拉么?看来是了。”虽然有所猜测,但在之前,太宰治以为那是类似于实验体的人造生物,但是在亲眼目睹之后,他可以确定,那绝非人类的造物。


  “虽然是乡下人,但意外的还懂一点嘛。”露维亚矜持的点头,满意于自己省却了解释的功夫,“知识可是最重要的宝物。”


  太宰治对此也非常赞同。


  “原本要先解答你的疑问,”露维亚指着已经目露凶光,明显认出了露维亚是之前伤害它的奇美拉,“现在,还是要先解决掉这家伙。”


  “Call blue, red, green for your queen.(觉醒吧,苍、红、翠,为了汝等之女王)”


  正如太宰治猜测的那样,各色瑰丽异常,价值非凡的宝石出现在露维亚的指间,美丽的宝石衬着纤细白皙的手指,再加上她如上天点缀的美貌,更衬得人比花娇,可惜这位美人的宝石可不是饰品,而是……武器。


  各色的宝石带着璀璨的光芒激射出去,就像狂风呼啸大地上的彩虹一样,惊人的气势环绕在露维亚身上,那些宝石在她手上的威力甚至远超同质量大小的炸.弹。


  这还真是奢侈的攻击呢。


  太宰治苦笑了下,后退给露维亚让出战场,讲真,要是露维亚肯将宝石换作金钱给他,他绝对能买到足以轰平这一片的军.火。


  当然,对奇美拉到底有没有用就不好评判了。


  而现在,奇美拉这头神话中的生物,在露维亚如同狂风骤雨一般的攻击下简直显得可怜无助,再加上露维亚十分谨慎,从不近身,它准备的火之吐息也攻击到空处,很快就陷入绝境。


  “很好,这头幻想种我就收下了!”露维亚露出自信的笑容,刚想对其最后一击,将这头现代已经寻不到的奇美拉纳入艾德尔菲尔特的收藏,但是抢在露维亚的宝石魔术之前,黑红色的光弹洞穿了奇美拉的身躯,幻想种庞大的身躯倒下,溅起一层尘土。


  露维亚顾不得死去的奇美拉,这熟悉的魔力,这标志的魔术,毫无疑问——


  “远坂凛!”金发少女吐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恨不得生啖其肉。


  “阿拉,这不是露维亚嘛。”从阴影里走出来的是一位完全不输于露维亚的美少女,比起露维亚,她更贴近于亚洲人的审美,黑色的双马尾微卷,五官精致秀丽,蓝色的眼眸更添一份异域的风情。


  “怎么,连自己的猎物都看不好么?”远坂凛撩了撩黑色的长发,“还是回家自己玩过家家吧。”


  露维亚眼神一凝,有破绽!猛地上前一个背摔,把远坂凛摔成倒栽葱。


  太宰治直接一阵幻痛,这就是女孩子之间的战争么,怕了怕了。


  “哦吼吼吼~”露维亚微掩娇唇,嚣张的笑声传入所有人耳朵里,“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嘛,还是乖乖向我磕头认罪,没准我还能宽恕你哦~”


  满头灰尘脸上红肿又一阵眩晕的远坂凛回过神来,额头上猛地蹦出青筋,一拳把得意忘形的露维亚捶到地上。


  露维亚直接被干趴在地,爬起来后脸上已经有了红印和脏污,火冒三丈的握拳:“居然对淑女的脸颊使出重拳,果然是没有知性的野蛮人!”


  “嚣张什么啊!”远坂凛的拳头捏出咔咔的声音,“还不快滚回你家去,少来这摆架子!”


  “哈?”露维亚攻击过去,两人双臂相抵,额头狠狠的撞过去,明明两败俱伤也绝不肯退缩,“乱叫什么啊!缺少礼节的乡下丫头!老远就闻到你的穷酸味了!”


  “呜!”远坂凛有种被戳住痛脚的辛酸,诶……毕竟露维亚是真有钱,不算穷的远坂凛比起她真的也只能算是穷酸了。


  “闭嘴!我简直要被你的乳臭搞窒息了!”


  “哈,你是嫉妒吧,平胸小鬼!”


  两人不光用拳头展示了拆迁的正确方法,还绞尽脑汁,用尽一切尖酸刻薄的言语去讽刺对方,没有十辈子深仇大恨,简直不至于此。


  简直把旁观的两人都看呆了。


  太宰治:“……”第一次知道了女性的凶残。


  然后和与远坂凛同时到来的中原中也面面相觑……怎么说呢,时隔几年,道上赫赫有名的双黑第一次拾起了他们早就丢到垃圾桶里的那么一丁点默契。


  真可怕啊,这两个。


  两人读懂了对方的想法。


  太宰治:这真的是之前那个优雅高贵的露维亚么?


  中原中也:这真的是之前那个骄傲端庄的远坂凛么?


  看看地上那一拳一个坑,果然,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掺和进去了。


  双黑安静如鸡。


  ==


  小剧场是中也和伊莉雅的适配性(fsn的伊莉雅)



评论(64)

热度(111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