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基本上以fgo,文野,咒术,诡秘为主写文,脑洞颇大。

【脑洞】(希腊神话)穿越后我的梦想是魂飞魄散

          作为著名挖坑不填的作者,终于在读者们怨念的“再不填坑诅咒你穿越”以及作者呵呵回复“别说穿越,死也不赶稿”的回答中,挂了。

  小作者穿越到了希腊神话世界,为了恰饭,重操旧业。

  于是,世间最动人的爱情在她笔尖悦动,英雄最无畏的精神在她纸上流淌,最温柔的岁月被她静静诉说。

  追妻火葬场了解一下,龙傲天式升级打怪了解一下,纯真质朴的希腊民众,哪里接触过这些凶险的套路,全部被忽悠瘸了!

  她火了,于是奥林匹斯诸神也为她动容——掉坑了啊,混蛋!

  她挖一个坑的时候——众神齐心协力,此人必须日万,不,日十万!

  小作者: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于是她挖了一个坑,两个坑,三个坑……

  众神……内讧了。

  阿波罗:她写的是艺术,我是艺术之神,所以她是我的信徒,今天你必须把《龙傲天崛起之路》给我填了,给天下女孩一个温暖的家!

  阿芙洛狄忒:滚,她写的是爱情与美好,所以她该是我的信徒,所以说《玛丽苏小姐的旅途》什么时候更新!小奶狗温柔暖男可爱弟弟高冷男神我全要了!

  赫拉:不行,我今天必须看到《离婚后,老公火葬场了》的结局,否则我就要降神罚了!

  ……

  平平无奇小作者在诸多刀片神罚中稳如老狗:“不可能的,死也不填坑。”

  奥林匹斯众神:那就让你成神!

  小作者:死也不干!

  然后小作者突然悔悟,在神话世界中,死亡完全不是终点,一想到冥界是著名加班地狱,比007还残忍的终生制,没准还有一大堆冥神就盯着他死亡之后催稿,小作者就很焦虑。

  小作者:死就是死,请让我魂飞魄散谢谢。

  真*魂飞魄散也绝不赶稿,日万是不可能的,别说这辈子,下辈子也不可能。

  小作者只想躺平。

  听说著名深渊塔尔塔罗斯有去无还,必挂无疑?

  这个景点,我打卡定了!

        ps:这大概是所有不想更新作者最后的倔强。

评论(18)

热度(1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